字号:

2019年度华人建设卓越奖在洛杉矶颁奖

2019年度华人建设卓越奖在洛杉矶颁奖

2019年10月26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10月26日电 (记者 张朔)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2019年度华人建设卓越奖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郡华人聚居城市圣盖博举行颁奖典礼。

  华人建设卓越奖由美国华人营建公会创办,是对获奖者在建筑行业作出的贡献、追求卓越的努力及其社会责任感的肯定。

  美国华人营建公会会长姜晓东表示,建筑业是一个国家经济的驱动力之一。我们很幸运能够投身于这个行业,为我们是从“无”创造出“有”的建设者而感到自豪。经过多年来不懈努力,华人已在建筑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当前,建筑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华人建设卓越奖自2018年创办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美国华人营建公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肯定华人在建筑业的成绩,增强华人在建筑业的长远发展能力。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王阶宜出席当晚颁奖典礼。王阶宜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华人在建筑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美国华人营建公会及其创办的华人建设卓越奖,不仅为建筑领域的华人从业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理念的平台,也促进了中美两国建筑业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等向2019年度华人建设卓越奖致贺状。

  2019年度华人建设卓越奖涵盖工程设计、建筑施工、园林设计、地产项目开发等多个奖项,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栅栏北京坊一期等来自中美两国的23个参评项目获奖。(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