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在北京召开

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11月08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在北京召开

  中新社北京11月8日电 (吴侃)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

  万钢指出,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结合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万钢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作用。一是在全党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推进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三是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要求,积极建言,为坚持和完善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制度贡献力量;四是突出侨海特色,推进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推进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五是做好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动扶贫长效机制建设。

  蒋作君作总结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完)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