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21年在海南举办

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21年在海南举办

2019年11月23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21年在海南举办
    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23日启动筹备工作。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11月23日电 (记者 王子谦)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23日启动筹备工作。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将于2021年12月在海南举办,届时预计将有超过60个国家,近200个潮属社团,约5000名潮商、侨领、各界精英出席。

  国际潮团总会理事会主席、海南潮促会会长洪江游介绍,2021年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由海南潮促会主办,围绕“以会带商、以商促贸、经贸互市”的思路,联合海南兄弟社团共同举办,彰显海南潮人团结、合作的精神,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武川表示,潮商作为海南经济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海南加快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中将发挥更重要作用。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海南举办,将成为向全球宣传推介海南,助力海南进一步开放,吸引全球潮商来海南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

国际潮团总会理事会主席、海南潮促会会长洪江游介绍筹办情况。 洪坚鹏 摄
国际潮团总会理事会主席、海南潮促会会长洪江游介绍筹办情况。 洪坚鹏 摄

  海南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徐凤表示,潮汕文化与海南文化同属泛闽南文化,在文化传统、语言、民俗民风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渊源。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将立足自身职能,推动海南加快形成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氛围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迎接全球潮商莅临海南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本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执行主席蔡松城介绍,年会将秉承国际潮团总会“敦睦乡谊、弘扬文化、促进工商、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紧密围绕“海南潮 家国情”主题,联合海南省潮属兄弟商会共同举办,

  国际潮团总会于1980年成立,目前会员单位有140家,分布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自1981年起每两年一届于世界各地举行,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今年3月18日,在第二十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上,海南潮促会荣获第二十一届年会的举办权,9月21日,在新西兰第二十届年会上庄严地接过了国际潮团总会会旗。(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