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为华社耆老送温暖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派200只烤鸡

为华社耆老送温暖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派200只烤鸡

2019年11月26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华社耆老送温暖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派200只烤鸡
    图为美国亚总会等机构25日向都斛同乡总会的老人家们派送感恩节烤鸡。(美国侨报网/崔国萁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感恩节近在眼前,美国亚总会等机构11月25日又向都斛同乡总会的老人中心以及康尼岛的各族裔耆老们送出200只烤鸡,以助老人家们开心过节,感受社区的温暖。

  由美国香港总商会、美华总商会、美国亚总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9感恩节敬老活动”2019年已是第8个年头,目前已向纽约布鲁克林华社耆老送出超过1500只烤鸡后,几家机构于25日又向华裔和其他族裔老人家送出200只烤鸡。

  当天,亚总会会长陈善莊和常务会长姜书栋驾着车先赶到位于布鲁克林七大道交58街的都斛同乡总会老人中心,向等候在那里的近百名老人派送烤鸡。

  随后,陈善莊等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康尼岛,向等候在州众议员冯特丝位于美人鱼大道新办公室外的其他族裔耆老派发了100只烤鸡。据悉。为了让更多族裔耆老也能感受感恩节的温暖,2019年是亚总会等机构连续第二年向其他族裔赠送烤鸡。

  当天,闻讯的各族裔耆老们也是早早地赶到冯特丝的办公室外排队等候,队伍中有非裔、西语裔和华裔等耆老。在从冯特丝等人手中接过大烤鸡后,老人家们都非常开心,并纷纷致谢。而冯特丝也感谢亚总会等机构为其选区内的耆老们送来节日的礼物和快乐,并希望能和亚总会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服务社区。(崔国萁)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