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感恩节期间 洛杉矶华人社区购物中心发生多起抢劫案

感恩节期间 洛杉矶华人社区购物中心发生多起抢劫案

2019年12月02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华人社区超市和购物中心停车场感恩节期间发生多起抢案,歹徒光天化日之下趁受害人忙于装货上车准备启动离开或刚下车不久警惕不高时开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现场孩子和大人都受惊不已。警方再次提醒民众注意节日安全,尤其留意观察周边环境,避免被人盯上成为犯罪目标。

  家住洛杉矶圣盖博谷东区的一位华人,感恩节长周末的星期五带儿子前往钻石吧的一家韩资超市,采购后准备开车离开时被一名拉丁裔男子行抢;无独有偶,数天前亚凯迪亚一家韩资超市前停车场也发生类似情况,一名华人中午买完东西之后正准备驾车离开时,被歹徒从侧门抢走钱包、几百元现金和皮包。

  一位华人感恩节当天去亚凯迪亚购物中心,刚下车才走几步就被人抢包,歹徒将受害人推到在地后仓惶逃逸。歹徒似乎是早已在停车场埋伏寻机作案,一旦目标出现,很快下手。(杨青)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