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2019年12月07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吉隆坡12月7日电 (记者 陈悦)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领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

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图为谭天星一行拜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张康 摄
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图为谭天星一行拜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

  访马期间,谭天星副会长一行与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中华总商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和“一带一路”委员会等分别进行座谈;考察了新纪元大学学院、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华人博物馆等;与华人华侨代表座谈餐叙。

  谭天星表示,华人是马来西亚族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马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深化双边合作的新时代,必将发挥更加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他希望大家为文化薪火相传、文明交流互鉴而继续努力。(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