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大马峇株巴辖华团新年庆预热 超60华团将参与

2020大马峇株巴辖华团新年庆预热 超60华团将参与

2019年12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峇株巴辖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张松鑫表示,2020年的“第20届峇株巴辖华团农历新年庆典”已获得超过60个华团参与。

  每年的新年庆典活动都由峇株巴辖4个华团共同主导,包括广东会馆、福建会馆、中华公会及中华总商会。这也是马来西亚全国惟一在新年前举行的大型新春花车游行与庆典,让峇株人引以为傲。

  “届时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民众参与,在1月11日的新春大游行及开幕礼后,便展开华仁中学庆祝创校80周年文艺大汇演、挥春比赛、舞蹈观摩赛及象棋挑战赛等活动。”张松鑫说。

  张松鑫透露,这次中华总商会需要负责筹募5万林吉特活动经费,目前所筹金额尚有不足,欢迎善心人士联络该会秘书处,以了解详情及赞助事宜。

  另一方面,张松鑫认为,在经济低靡时,马来西亚政府应持续制定低收入群体的补贴政策,减轻人民生活负担,确保有关政策能够让有需要者真正受惠。

  “当政府落实有关措施时,应简化繁文缛节及申请程序,让人民在申请过程中不会面对许多问题,若程序太过复杂,将令人民感到失望,间接阻碍更多符合条件者提出申请。”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