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女子华人店内欲拐婴儿 被店主成功阻拦

西班牙女子华人店内欲拐婴儿 被店主成功阻拦

2019年12月13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近日,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省阿尔梅里亚发生一起拐带孩童未遂事件。一名华人店主挺身而出,阻止了悲剧的发生。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悉,事情发生在阿尔梅里亚Roquetas de Mar一家华人百元店内。一年轻女子趁婴儿母亲不注意之时,试图推走婴儿车,拐走车上的孩子。但在该女子即将带着孩子出门时,华人店主发现了不对劲,迅速将其拦下,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事发后,从店内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嫌疑人进入店内后直奔婴儿车,并趁孩子母亲专心挑选商品时,推走了婴儿车。直到华人店主拦下此人询问时,孩子的母亲才发现自己的孩子险些出事。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