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名中国工人在韩国被撞身亡:司机无证驾驶逃逸

2名中国工人在韩国被撞身亡:司机无证驾驶逃逸

2019年12月17日 09:27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名中国工人在韩国被撞身亡:司机无证驾驶 肇事逃逸

  海外网12月17日电 据《韩国日报》15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木浦市14日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国籍工人死亡。

  木浦市警方称,当地时间14日晚5点55分,一辆汽车连撞2名正在人行横道上施工的工人,伤者被送院后不治身亡。

  目前,26岁的俄罗斯籍肇事司机A某,因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的逃逸致死罪,正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司机A某属无证驾驶,他在变更车道时意外连撞2名工人,随后逃逸。事发3小时后,前往附近派出所自首。

  报道称,警方正在调查肇事车辆是否中途换过司机。(海外网 刘强)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