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游客掉进悉尼火车轨道或将截肢 已送医治疗

中国游客掉进悉尼火车轨道或将截肢 已送医治疗

2019年12月17日 16:5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17日电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7日,一名60岁的中国籍男性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厅车站的火车进站时不幸滑入轨道,双脚被火车轧断。

  据了解,这位老人的双脚均被火车轧断,深受重伤。该男子在火车正要驶入车站的几秒前,不知何故滑到轨道上,然后试图及时爬上月台,但不幸没有来得及脱离险境。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应对这起意外,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发言人说:“一名60岁的中国公民今天从市政厅火车站的1号月台跌落,双脚受到严重伤害。据报道,一名男子摔倒在铁轨上,紧急服务人员大约在午后12点10分被呼叫到车站。”

  “他无法躲开正在进站的火车,双脚都受到严重伤害,被救护车送到悉尼皇家北岸医院(Royal North Shore)接受治疗。”

  一名目击者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由于警察封锁了月台进行调查,一列载满乘客的火车被困在车站。

  官员证实,警察、消防员和救护人员都赶到现场帮助该男子。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