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洛杉矶哈冈小学华裔家长吁扩大双语沉浸课程

洛杉矶哈冈小学华裔家长吁扩大双语沉浸课程

2019年12月20日 10:1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洛杉矶哈冈小学华裔家长吁扩大双语沉浸课程
    华裔家长希望扩大双沉浸课程至八年级。(美国《世界日报》/王全秀子 摄)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哈仙达冈Wedgeworth小学是双沉浸式学校,鼓励学生追求高等教育不遗余力,课程包括最受欢迎的第二外语中文及计算机编码课程。目前该课程仅针对三至五年级学生,家长希望学区能将双沉浸课程扩大至八年级,但传出反对声音。当地时间18日有多名华裔家长到学校表达诉求。

  华裔家长表示,Wedgeworth双沉浸课程让学生们具备竞争力,是他们非常喜欢的课程设置。Wedgeworth也是推动华语教育的先趋,是所有想要推动中文双语校区第一个参访学习的目标。2019年5月波莫那工艺州大(Cal Poly Pomona)举办的“计算机程序大展”(Ignite CS Programming Expo),Wedgeworth小学低年级学生获得Scrach编码团队组第一名、个人组第三名、计算机机器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Wedgeworth小学教学质量佳,多年来维持着900-945分的API,学校评分为9-10(满分10分),2016年获得金丝带奖(Gold Ribbon),2017年获得教育局最顶级的蓝丝带奖(Blue Ribbon),2018年获得金钟奖(golden bell)。这些卓越成就的背后,不但代表学校教职员对学校的付出,也代表家长与同学们的努力。

  家长们希望学校能将多语言课程和计算机编码课程扩大至八年级。对此该校韩裔校长Paulina Cho表示,不仅重视学生的学术成绩,为适应全球化的大环境,尤其美国是多族裔大熔炉,家长希望学校能开设多语言课程,将孩子培养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仅学习英文是不够的,多语言课程和科学课程才能让孩子更具竞争力。此外该校课后辅导还有韩文,均受到家长和学生欢迎。

  校长Cho指出,该校共有596名学生,40多名教职人员,其中65%是亚裔学生,35%是西裔,他们之中也有很多混血族裔。她认为,该校推出的语言和科技双沉浸课程非常成功,她也更有信心培养优秀人才。(王全秀子)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