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西一华人饺子店遭五人抢劫 女老板被捅伤送医

巴西一华人饺子店遭五人抢劫 女老板被捅伤送医

2019年12月21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巴西圣保罗州一名中国女商人的炸饺子店被抢后,还被歹徒用刀捅伤。受害者51岁,被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称,这家炸饺子店是由一对中国夫妇开的,当时女老板和15岁的儿子在店里。

  事发当晚十点左右,五名男子假装成顾客进入商店,吃了炸饺子喝了啤酒,在付账时,他们关上了大门并宣布抢劫。

  女老板被歹徒捅伤,她的手指和臂部受伤,她还遭到了匪徒的殴打,身上多处有淤血。匪徒还曾威胁要割断她的手指。

  警方记录显示,这对中国夫妇不会讲葡萄牙语,是通过写的方式告诉警方他们被抢了2.5万黑奥。受害者的儿子说在几天前曾看到其中两名嫌疑人在炸饺子店附近。

  警方接到报案之后赶到现场,将受害者送往医院救治。他们的儿子会讲葡萄牙语,可以与医院和警方交流,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查明嫌疑人的身份。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