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节日小火车模型展登场 华人兴奋围观

纽约节日小火车模型展登场 华人兴奋围观

2020年01月06日 15:2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纽约第28届年度节日火车模型展(Holiday Train Show)如期举行,2020年的展览以中央公园为主角,并囊括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洛克菲勒中心等175个地标性建筑模型。精致的展品吸引不少华裔民众前往参观,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2020年的展览加入中央公园作为全新展览元素,包括公园内的毕士大平台(Bethesda Terrace)、望景城堡(Belvedere Castle)等地标,通过使用桦树皮、橡树子等常绿植物和松柏植物,营造出中央公园的绿色环境。

  除此之外,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等175个纽约市地标建筑模型也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建筑的每一个细节,通过采用环形轨道设计的模型火车,带领观众跟随火车的运行,“走遍”纽约市每一个标志性建筑。

  “展品上甚至可以闻到青苔的味道!”家住长岛的华裔刘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参观节日火车模型展,展品的高度还原和丰富的细节令她感叹。她表示,2020年是首次观看模型展,原本以为展品的绿色装饰是人造材料,走进竟然能闻到新鲜植物的味道,这份以小见大、还原真实的匠心令人惊喜。

  就读哥大商学院的中国留学生陈玲琪与来纽探望的父母一同参观模型展,她笑言,与其带着父母在寒冬中四处遍访地标,在模型展里一次性就可以看个够。“我2019年暑期就在洛克菲勒中心大楼里实习,平时也常去,但这次通过模型才看到建筑的众多细节。”陈玲琪说。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