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华裔母女选美:辣妈夺冠军太太 女儿获亚军小姐

美华裔母女选美:辣妈夺冠军太太 女儿获亚军小姐

2020年01月16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地区的伍晓红(Michelle Wu)与女儿姚苑婷(Tiffany Yao),2019年年底到纽约参加“USA 美国亚洲太太及亚洲小姐竞选国际大赛”,母女气质出众、外貌亮丽,双双取得佳绩,其中伍晓红荣获“2019年亚洲太太总冠军”,姚苑婷则获得“亚洲小姐总亚军”头衔,两人也创下母女同台共获殊荣的佳话。

  美国亚洲小姐国际大赛是继香港亚洲电视原来每年举行的亚洲小姐选美大赛之后,由亚洲电视影视传媒在美国举办多年的国际赛事。总决赛有10位入选的区域冠军,进行走秀、自我介绍、泳装、才智问答、才艺表演等角逐。

  亚洲太太是2019年首次举办,参赛年龄以60岁为上限,分为30至40岁、40到50岁、50到60岁三个年龄组,除去泳装项目,其他评分程序与亚洲小姐大赛相似,每组评出前三名,再从各组冠军中选出大赛总冠军,并颁予“富丽红妆展风仪”主题大奖。

  经过激烈角逐,伍晓红从最高年龄组胜出,接着一举击败其他30岁到50岁组的冠军,登上亚洲太太总冠军,并包揽“最具智慧大奖”、“完美体态大奖”、“最佳才艺大奖”等项目奖。

  伍晓红获奖后表示,当初是有波士顿的朋友向主办单位联系推荐他们母女,然后两人经过面试、量身、筛选、分区赛,一路过关斩将到纽约参加培训,“很荣幸从各有10名参赛者的亚洲太太和亚洲小姐佳丽中获得肯定”。

  伍晓红表示,人生不同的阶段她设定了不同的重心,例如女儿小时候,由长辈帮忙照顾,所以她可以全心投入事业,等女儿10岁时,毅然从如日中天的事业退居二线,以陪女儿到美国读书成长为最主要任务。

  从圣路易华盛顿大学毕业的姚苑婷,现为传媒设计师,她获得美国亚洲小姐全球总亚军同时,也赢得“高雅迷人大奖”、“最佳才艺大奖”、“友谊小姐大奖”。

  从参赛过程中,母女两人都觉得试一次很难得的经验,尤其母女难得可以同处一段时间,学习新的事物,互相支持鼓励,让“两人感情因此更亲密更好”。(周密)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