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

2020年01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休斯敦1月16日电 (记者 曾静宁)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

  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发表致辞,并向美南地区广大侨胞、留学人员以及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发表致辞,并向美南地区广大侨胞、留学人员以及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发表致辞,并向美南地区广大侨胞、留学人员以及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蔡伟说,2019年,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说,共和国“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一个更加团结、稳定和繁荣的中国正在昂首踏上新的时代征程,充分展现出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蔡伟表示,新的一年里,中美关系机遇与挑战并存。15日,中美签署了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这有利于中美,也有利于世界。协议签署后,双方应共同努力抓好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发表致辞,并向美南地区广大侨胞、留学人员以及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图为蔡伟为醒狮点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春招待会。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发表致辞,并向美南地区广大侨胞、留学人员以及中资企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图为蔡伟为醒狮点睛。 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蔡伟说,希望美南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发展,并为此不懈努力。我和同事们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一如既往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支持服务好美南侨胞。

  新春招待会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还举办了中国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图片展。

  当晚,得克萨斯州众议员吉恩·吴、美中合作委员会主席查尔斯·福斯特、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执行长范玉新、斯坦福市议员谭秋琴以及领区各界代表近500人出席了招待会。(完)

【编辑:翟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