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发表新春贺词:万众一心加油干,携手共进奔小康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发表新春贺词:万众一心加油干,携手共进奔小康

2020年01月18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月18日电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北京发表新春贺词,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朋友拜年。

  万立骏全面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他表示,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参与支持下,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一道,全面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的职能,开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侨爱心工程”“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和“追梦中华”“侨联五洲”等品牌和活动,召开了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和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新一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六稳”、打赢三大攻坚战、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关键年。万立骏呼吁,广大侨胞要发扬侨界光荣传统,立足实际,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祖(籍)国发展添砖加瓦,书写新时代的新传奇。

  “国家所指、侨胞所需,就是侨联工作所向。”万立骏表示,新的一年中国侨联将恪尽职守,在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上聚焦发力,在服务侨胞所需所求、所期所盼上持续用力,在深化改革、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深耕厚植,在打造贴心人实干家队伍上持之以恒,让侨联组织深植于侨胞之中、侨联工作活跃在侨胞身边,为新时代凝聚侨心、侨力、侨智。

  “又是一年春来到,最是一年春光好。”贺词结尾,万立骏号召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万众一心加油干,携手共进奔小康,同圆共享中国梦。(完)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