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送货员拿新冠病毒取笑华人超市店主被解雇

阿根廷送货员拿新冠病毒取笑华人超市店主被解雇

2020年02月27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首府拉普拉达市,一家批发商的送货员因拿新冠病毒取笑华人店主,两人随后发生打斗,均有受伤,司法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据警方消息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早上9点后,Nini公司的一名送货员拿当下的新冠病毒疫情嘲笑华人超市内的女收银员,称呼对方是“新冠病毒”。在此情况下,店主要求对方停止取笑并离开,但对方并不以为意。随后,店主走向货车并同对方发生了争执。

  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双方冲突时,由于送货员手上持有眼镜,28岁的高姓店主面部被割伤。

  据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表示,事发后,Nini公司已解雇了涉事送货员,同时对华人店主表达歉意。(黄东)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