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布省一华人超市遭勒索 警方介入调查

阿根廷布省一华人超市遭勒索 警方介入调查

2020年03月01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首府拉普拉达市,一家华人超市遭遇威胁。据悉,在事发前,超市门前被人纵火。据陈姓店主表示:“三天前有人打电话给我,要我支付1万美元,否则就会被杀,或者超市会被烧毁。对方对我说,‘要钱或者要命’。”

阿根廷布省一家华人超市遭遇威胁。(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布省一家华人超市遭遇威胁。(阿根廷华人网)

  据该店主表示,对方是通过一个私人电话打过来的,并且称前任店主也交了所谓的“保护费”。店主愤怒地表示:“他们就是一些无耻之徒,我的每一分钱都是通过辛苦劳动挣来的,让我去哪里凑1万美元来支付?”。

  超市附近的一名邻居表示,在凌晨3点钟左右,他听到尖叫声,通过住家监控发现超市被人纵火。超市店主推测,这可能是由于自己拒绝支付勒索金,对方给的一个警告。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黄东)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