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乌克兰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乌克兰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2020年03月04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乌克兰已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鉴于当前新冠肺炎在欧洲的蔓延形势,中国驻乌克兰使馆提醒旅乌同胞高度重视疫情风险,切实做好以下内容:

  1、密切关注乌官方发布的疫情消息,积极配合乌方的防疫措施,保持理性冷静,切勿过度恐慌;

  2、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搞聚集性活动,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防控知识请参阅国家卫健委网站(http://www.nhc.gov.cn/xcs/kpzs/list_gzbd.shtml);

  3、避免与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应自行隔离并及时就医,降低疾病传播风险;

  4、驻乌使馆正常办公,但鉴于接待区空间狭小,从防控疫情角度,建议非有紧急需求人员推迟来馆办证;所有人员入馆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急救可拨打103或0-800-505-201(乌卫生部热线);使馆领事保护电话:+38-0503550734。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