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华裔获全美初高中艺术及写作大赛地方赛区金钥奖

两华裔获全美初高中艺术及写作大赛地方赛区金钥奖

2020年03月12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2020年全美初高中艺术及写作大赛佛罗里达州东北赛区艺术教育协会及东南艺术大区赛区成绩揭晓,华裔学生刘小帆及欣圆分别获金钥奖,晋级全国赛。

  13岁的刘小帆为戴通纳海滩区(Daytona Beach)橘港市(Port Orange )溪边中学(Creekside middle school)8年级学生,七幅素描画作分别获两个金钥匙、两个银钥匙及三个荣誉奖。

  刘小帆在艺术方面很有天赋,学习画画以来经常得奖。同时,她也是学校合唱团成员,曾入选佛罗里达州合唱团,赢得2017年音乐联合会俱乐部(FFMC)钢琴州奖,2019年佛罗里达州第五区钢琴协奏曲比赛第一名。

  18岁的欣圆是奥兰多菲利普博士高中(Dr. Phillips High School)12年级学生,她以八幅素描画的作品集“熟悉的人”(Familiar Creator)获东南艺术大区赛区的艺术集金钥奖;另有两件素描作品“思考”(Figure of Change)和素描头像“期望”(Desires of perspective)获得银钥奖。

  全美初高中艺术和写作大赛成立于1923年,又称全美青年艺术家大赛,由美国青年艺术家联盟举办,是美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和写作大赛。(陈文迪)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