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摩尔多瓦发布红色预警 中使馆提醒侨胞关注防疫信息

摩尔多瓦发布红色预警 中使馆提醒侨胞关注防疫信息

2020年03月17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摩尔多瓦政府宣布将国家公共卫生预警提至最高级别的红色预警。主要内容包括:

  一、暂时关闭摩与罗马尼亚、乌克兰部分过境点,暂停赴摩的所有国际陆路客运及国内铁路运输。从3月15日零时起,暂停往返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航班。从3月16日零时起,暂停往返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塞浦路斯、德国、爱尔兰、英国、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的航班。禁止航空公司搭载除摩公民以外的其它国家公民赴摩(外国公民在摩有固定住所或持有居留证的除外)。禁止航空公司搭载在从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中国、伊朗和韩国的乘客赴摩(包括中转)。

  二、关闭摩境内娱乐、体育、文化等公共场所,暂停摩境内所有宗教聚会和服务(葬礼除外)。

  上述禁令于3月31日前有效,不排除继续延期的可能。

  三、针对摩政府出台红色预警及其带来的后续影响,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提醒旅摩侨胞:关注摩政府发布的防疫措施,严格遵守摩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了解出行信息,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00373-22296104(工作时间) 00373-69103749(非工作时间)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电话:0086-10-12308

  摩尔多瓦急救电话:112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