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遵守当地禁封令

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遵守当地禁封令

2020年03月31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日前,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发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尼政府自3月30日23时起,对拉各斯州、奥贡州及阿布贾采取初定为期2周的封城禁令,在此期间除涉及民生保障行业外,其他政府、企业等均须关闭,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得外出。

  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中资机构:

  一、坚决执行尼政府疫情禁令,不外出、不聚集,树立中国公民遵纪守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二、充足储备食品、饮品、燃油、药品等生活物资,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持乐观心态,不信谣,不恐慌。

  三、强化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备齐消杀物品,急救药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就医。

  四、全面排查驻地、厂房、仓库用火、用电、用气等风险隐患,加强值班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五、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密切关注所在地区安全形势,加强员工管理,配备充足的武装护卫,严防疫情期间盗窃、抢劫、绑架、诈骗等恶性案件发生。

  如遇紧急情况,请与我馆联系。

  尼日利亚紧急救助电话:+234 911

  尼日利亚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样本采集与检测专用电话:+234 (0)7032864444

  尼日利亚疾控中心电话:+234 (0)800970000-10

  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保电话:+234 (0)80566661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 (10) 12308或+86 (10) 59913991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