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为当地侨胞举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为当地侨胞举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17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为当地侨胞举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4月17日电 据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消息,16日,驻马耳他使馆联合中国援马中医队和马耳他华联会,为当地侨胞举行疫情防控视频会,旅马侨胞和留学生共30余人参加。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姜江感谢侨胞们在国内抗疫最艰难时期心系祖国,积极捐款捐物,支持国内抗疫斗争,表示当前疫情在包括马耳他在内的多国暴发,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海外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驻马使馆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同大家保持密切联系,以各种方式为大家筹集防疫物资,全力为大家服务。在此困难时刻,使馆将始终做侨胞们的坚强后盾。

  姜江希望侨胞们一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二要理性看待疫情,坚定必胜信念;三要积极参与、配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华侨华人良好形象。

  援马中医队医生从自我防护基本知识、中医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介绍了面对疫情如何做好防护,并在线回答了侨胞们的提问。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侨胞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及时管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科学认识疫情、加强自身防护。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