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洲时报:法国两华人协会向当地捐赠防疫物资

欧洲时报:法国两华人协会向当地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4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法国欧拜赫维利埃市议员田玲收到了该市埃佛拉医院(Hôpital Ville Evrard)防疫物资告急的消息,立即在朋友圈发出了求援信息。不到一天的时间,法华工商联合会、法国华人贸易促进会就将筹集到的物资送到了这个医院。同时,法国华人贸易促进会还向巴黎大区议会和93省库伯市(COUBRON)捐赠了防疫物资。

  日前,1000件防护服、1500只口罩等物资运抵大区议会、医院和库伯市政府。法华工商会第一副会长潘树林也将400件防护服送到了埃佛拉医院。

  田玲表示,两个华人协会的善举,为急需防疫物资的医护人员解决了难题,这些医护人员当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华人群体的爱心。她相信,华人社团的援助,会让当地医护人员和政府部门更有信心参与抗疫。

  巴黎大区议会议员佛朗克莱(Karine FRANCLET)在接受华人贸易促进会的捐赠后表示,法国疫情开始蔓延之后,华人社团一直想法设法进口、筹集防疫物资,支援法国抗疫一线,有了华人的支持,相信能够尽快度过难关。

  法国华人贸易促进会会长周碎金表示,无论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还是法国疫情进入最艰难的阶段,协会的成员都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透过各种渠道积极筹备采购防疫物资,展现出协会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心。法国华人贸易促进会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送上支持。(孔帆)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