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巴巴多斯大使与在巴侨胞举行抗疫交流视频会议

驻巴巴多斯大使与在巴侨胞举行抗疫交流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07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驻巴巴多斯大使与在巴侨胞举行抗疫交流视频会议
    图片来源: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5月7日电 据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5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与在巴华侨华人举行视频会议,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交流。

  延秀生表示,疫情发生后,驻巴巴多斯使馆与与巴内政部、卫生部、外交部、移民局、警察局保持密切沟通,要求巴方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巴侨胞的合法权益;建立使馆与在巴侨胞的日常联络机制,及时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做好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及时向在巴侨胞发布领事提醒,提供相关抗疫医疗服务信息;通过使馆网站、脸书官方账号、巴当地主流媒体等渠道全面介绍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公开、透明和负责任的态度以及对巴巴多斯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帮助,为在巴侨胞的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延秀生强调,巴巴多斯政府自3月底以来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有效地控制了疫情,根据巴政府相关安排,经济社会活动将逐步恢复。在巴侨胞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结合各自行业情况提前做好筹划,在采取必要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逐步复工复市,驻巴巴多斯使馆将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努力为大家提供必要协助。

  与会侨胞纷纷表示,本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信心,决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同时,团结互助、守望相助,为最终战胜疫情、推进中巴友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