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华裔女子失踪疑遇害 丈夫涉嫌谋杀拒认罪

美华裔女子失踪疑遇害 丈夫涉嫌谋杀拒认罪

2020年05月2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杀害华裔妻子纪某的美国男子艾立吉(Joseph Elledge),日前在美国密苏里州柏恩郡(Boone County)法庭拒绝认罪,法官贾克柏斯(Brouck Jacobs)同意艾立吉继续上诉,开庭日将在6月26日举行听证会后决定,另一方面,哥伦比亚市警局近日在最有可能弃尸的拉明河(Lamin River)桥墩下兴建堤防,希望借此进一步搜索纪姓女子遗骸。

  密州大陪审团在2020年2月底就通过以一级谋杀罪,起诉涉嫌杀害纪某的丈夫艾立吉,但艾立吉26日当庭并未认罪,而预定在6月初展开的谋杀罪庭审,因法官允许不认罪的艾立吉上诉而取消,法院计划在6月26日的听证会上决定新的审判日期。

  目前全案的关键在于是否可以找到纪某尸体,负责调查该案的哥伦比亚市警局曾说,经过交叉比对凶嫌陈述与其手机地图,从嫌犯试图隐瞒去过的拉明河(Lamin River)桥梁下,两度由警犬确认该处有腐烂人体遗骸。

  哥伦布警局指出,艾立吉在妻子失踪36小时后才报警,警方说,艾立吉称最后一次看到妻子是10月8日晚间11时30分,当时纪某在房间睡觉,9日清晨约8时发现妻子不见了,但一直到10日下午将近4时他才报警。

  哥伦布警局副警长杭特(Jeremiah Hunter)说,过去几个月来,警方出动大批警力,陆续搜寻了其住家,并按照疑犯自陈10月9日曾经去过的地方路线,展开河水、森林保留区的大规模搜索,但都没有找到受害人遗体。

  警方后来锁定70号州际公路旁的一处拉明河桥下,为最有可能的弃尸地点,并展开大规模搜索,还多次出动水上打捞队,但均无所获。

  警局最近更在几个组织捐款的情况下,在上述地点新建了堤防,以便利出动大型打捞机器进入河床做进一步搜索,不过,到28日止,打捞工作都没有新的发现。(黄惠玲)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