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再次向在苏侨胞发放防疫物资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再次向在苏侨胞发放防疫物资

2020年06月2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再次向在苏侨胞发放防疫物资
    发放防疫物资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2日,驻苏丹使馆向在苏侨胞发放重庆市政府提供的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现场指导在苏侨胞做好个人防护,约200人。

  自苏疫情暴发以来,使馆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为在苏侨胞提供防疫指导和帮助,紧急筹措医用口罩、手套等多批物资向侨胞发放;积极组织抗疫医疗专家组为在苏侨胞举行抗疫知识讲座和远程视频会诊;发动华侨华人捐款帮扶生活困难的留学生;举行在苏中国公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在苏侨胞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侨胞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在苏国家卫生紧急状态再次延长之际,使馆组织发放防疫物资实为雪中送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关爱,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