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鼓励商家申请开露天就餐区

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鼓励商家申请开露天就餐区

2020年07月13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原本在多伦多中区华埠看似不太受欢迎的露天就餐区,在一间餐厅开设露天就餐区出现客似云来的情况下,现今鼓励了华埠内其他餐馆纷纷向市府提出申请许可证。

  自从多伦多市政府在6月初宣布推出CafeTO计划以来,由7月1日开始,让餐馆可以在人行道、慢线和停车场开露天就餐区,已有700间餐馆申请开设露天就餐区。目前有550间已获得批准。

  中区华埠内商号起初对露天就餐区抱着犹豫的态度,并没有太多商家积极申请。在接受查询时,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Toronto Chinatown BIA)运营经理Lucia Huang表示,一开始问商号的时候他们都表示有兴趣,不过其中有很多因素要考虑到,减少的停车位、餐厅安全、会否影响其他商业等问题。但Lucia Huang表示,露天就餐区的申请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而在商会协助下,一间位于登打士西街、经营串串烧的餐馆申请参与露天就餐区,开设露天就餐区后生意出现明显的增长,实时引起了同业的关注,纷纷促使其他餐饮业,申请扩展室外空间。

  随着更多商号有兴趣开设露天就餐区,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将在7月15日,召开一次特别会议,讨论是否要将露天就餐区扩建到一整条街,看是否计划能得到董事局成员的批准。

  Lucia表示,若能通过则会走向下一步,由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向市政府提出封街的计划。这也可能代表着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设法提供桌椅、负责清洁和提供垃圾桶,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到。

  另外,7月12日,多伦多市政府将催谷CafeTO大行动,目标是为帮助加快餐馆扩张空间的速度。这将看到市政工作人员加速装置被批准的CafeTO申请。

  7月12日起,城市内多处街道的慢线(curb lanes)将被关闭,装置工作会在未来几周持续。城市工作人员会继续与当地商业促进区合作,加快餐馆注册的安装工作,不过,特定地点的技术问题可能会造成一些延迟。

  到目前为止,市内已经有47条慢线会被关闭,支持73家餐馆的露天就餐区空间。

  7月9日,该市收到了来自安省一项新的厅长分区命令(MZO),该命令将有助于放宽露天就餐区的分区限制,同时允许扩大私人物业露天就餐区空间,其中包括停车场。MZO计划将于11月16日到期,会为餐馆和酒吧提供更多的机会,通过增加户外空间来应对与大流行相关的社交距离要求。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