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黎航空:受疫情严重冲击 预估2024年才可恢复正常

巴黎航空:受疫情严重冲击 预估2024年才可恢复正常

2020年07月2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欧洲时报》编译报道,根据巴黎机场管理集团(ADP)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巴黎多个机场运输量暴跌超过62%,导致集团损失惨重,上半年亏损高达5.43亿欧元。虽然,现在看来运输情况逐渐好转,但是,至少还要等到2024年才能恢复到2019年水平。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给航空业带来的影响将是持久的。7月27日,巴黎机场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古斯丁·德·罗曼内特(Augustin de Romanet)在一份公告中明确表示,这是50年来航空运输产业首次遭受如此重创。目前看来,虽然航空业在逐步恢复,但还是要到2024-2027年才有望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今年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了巴黎机场管理集团运营活动。巴黎多个机场运量暴跌超过62%,导致集团上半年亏损达5.43亿欧元,而去年同期则盈利2.5亿欧元。

  罗曼内特指出:“今年4月和5月巴黎航空运输完全停滞,直到6月和7月才开始缓慢恢复。期间,巴黎机场管理集团的所有运营活动以及商业经营都受到疫情危机的严重影响。”

  巴黎机场管理集团公告还称,集团上半年的综合营业额暴跌了46.5%,仅为11.68亿欧元,“这对巴黎的航空运营和商业经营影响深重。”巴黎奥利机场在4月至6月近3个月期间完全关闭,而且由巴黎机场管理集团参与运营管理的土耳其TAV机场和安曼AIG机场的经营同样受到疫情危机的严重影响。

  公告最后表示,为应对航空运输大幅下滑,巴黎机场管理集团将2020年原计划投资额缩减约4亿欧元。(贾言)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