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向纽约华社提供紧急食品援助

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向纽约华社提供紧急食品援助

2020年10月14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与纽约市长食品政策办公室主任麦肯齐到访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华社的一家食品储藏室,并提供紧急食品援助,帮助解决食物短缺问题。

  通过纽约市的疫情食物储备紧急分发计划,孟昭文此次提供55托盘新鲜农产品,包括苹果、土豆、橙子、山药、羽衣甘蓝、青椒、葡萄、胡萝卜、黄瓜和芹菜。

  孟昭文表示,美国联邦农业部对新冠食品援助计划的突然更改造成了混乱,食品储藏室发现他们的供货方即使有能力,也无法提供救济,这使许多家庭陷入困境,加剧了食品短缺的困境。

  孟昭文说:“我希望此次的食物递送,能够让该食品储藏室继续开展关键的工作,确保没有人挨饿。感谢市长食品政策办公室主任麦肯齐与我一起来运送紧急食品,我会继续努力解决选区民众的食物不足问题。”

  麦肯齐表示,太多的纽约人正在努力维持生计,纽约市通过相关计划,确保全市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社区食物储备充足,确保食品储藏室有足够的健康食品,为高需求的社区分发新鲜农产品。

  目前,已有超过300个食品储藏室收到了此计划的通知和订单,并计划向紧急情况提供组织提供超过3.1万箱、总重约120万磅的新鲜农产品。(朱蕾)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