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阿联酋使馆召开驻阿中资企业防疫工作视频会

驻阿联酋使馆召开驻阿中资企业防疫工作视频会

2020年10月20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对在阿联酋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做好外防疫情输入工作,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第五次驻阿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发表讲话,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主持会议。近30家在阿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倪坚介绍了当前阿联酋疫情形势,传达了国内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在阿中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力避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内抗疫大局。

  李旭航要求在阿中资企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与举措,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统筹人员轮换和复工复产,加强一线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维护好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与会企业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内有关决策部署和使领馆具体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实际困难,继续抓好本地疫情防控和外防输入工作,服务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