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90余名赴华乘客检测数值相同 驻俄使馆发情况说明

190余名赴华乘客检测数值相同 驻俄使馆发情况说明

2020年11月26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

  据了解,该航班所有乘客均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统一组织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依可亚航空公司及相关检测机构对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均无法作出合理解释。

  使馆已要求依可亚航空公司安排该航班乘客重新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并妥善安置滞留人员,以切实保障包括中国公民在内该航班乘客的合法权益。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