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广西总会举行理事复选 李治稳当选总会长

马来西亚广西总会举行理事复选 李治稳当选总会长

2020年12月15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广西总会举行理事复选,柔佛新山广西会馆会长李治稳当选新一届总会长。

  解决冬眠属会问题

  李治稳指出,乡团组织非常强调团结,作为广西会馆的总舵手,总会的团结将有助于协助属会推动会务。他强调上任后,也为自己订下数个目标,并希望自己在任期间,能够完成这些事项。

  他提到,端洛同善心会所、吉玻居林同乡会及林明广西会馆目前是处于冬眠状态,尤其是端洛同善心会所,旧称是善心所,先辈南下大马时,都是在该处落脚。

  “所以,总会计划成立小组解决冬眠属会的问题,把涉及的属会激活起来。”他指出,至于彼咯广西同乡会的会所大厦至今尚未竣工的问题,总会也会想办法协助;乌鲁地南广西会馆被社团注册局冻结,总会将找出解决方案。

  盼重启基金会颁奖励金

  李治稳指出,他发现总会在几年前曾设立一个基金会来颁发奖励金予会员子女,他希望能够重启基金会,并加以善用,往后能够用于各属会派发奖励金或面临困境时,可以派上用场。

  此外,他补充,总会也会致力于提高理事的思维及领袖素质,并且以公平、公开及公正的方式来处理乡团问题。

  吕海庭:带动不活跃组织

  另一方面,卸任会长吕海庭说,乡团成立的本意就是团结同乡,他相信新的领导层会继续努力,包括把一些不活跃的组织带动起来。他认为,乡团就是需要大家用这样传承的方式,传承到下一代,才能让一代比一代做得更好。(陈劭扬)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