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星岛日报》:加拿大将每年迎40万新移民 历史最高

《星岛日报》:加拿大将每年迎40万新移民 历史最高

2021年01月05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动荡的疫情对加拿大的移民系统产生持续影响,2021年,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很多方面仍存在变量,但目前已知的一些措施会令加拿大和未来新移民均受益。

  《加拿大移民通讯》日前发表文章指出,在疫情结束之前,加拿大的移民系统不会恢复正常。

  疫情并未影响加拿大对欢迎移民、临时劳工和国际学生的坚定承诺。根据新的2021-2023年移民数量计划,加拿大的目标是每年迎接40万新移民,这是加拿大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尽管很难想象在疫情仍持续的情况下,加拿大能否在2021年实现这一目标,但这些比以往更高的目标,可以让联邦和省级政府继续处理申请、进行移民抽签。这样,即使加拿大无法在2021年实现其所希望的移民数量,也可以向候选人提供必要的批准文件,以便他们在稍后移居加拿大。

  此外,疫苗的出现使加拿大政府能够考虑对旅行限制措施进行可能的修改。例如,对那些入境加拿大之前已接种疫苗、且提供测试阴性证明的新移民,加拿大可以考虑取消旅行限制。取消此类限制将有助于新移民流入量的恢复,为加拿大经济带来所急需的增长动力。政府制定2021-2023年移民数量计划的理由,就是因为加拿大需要大量增加新移民的入境量,支持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

  移民部已确认2020年额度的父母和祖父母计划抽签,将在2021年初进行,而且最有可能在1月。届时移民部将邀请多达1万名申请人提交赞助申请,赞助其父母和祖父母前来加拿大。今年晚些时候,移民部将开放2021年的PGP额度窗口,并将进行另一次抽签,邀请多达3万名申请人赞助其父母和祖父母移民。

  可以预料,联邦移民部和各省及地区将在2021年尽最大能力争取移民系统的正常化。人们至少可以预期并希望2021年将比2020年少一些动荡。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