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古来华人义山新一届管理委员会就职

马来西亚古来华人义山新一届管理委员会就职

2021年04月18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古来华人义山管理委员会2021年至2022年度委员日前在古来区12乡团成员见证下宣誓就职。

  新一届主席蔡子良表示,碍于新冠肺炎疫情及行动管制令,此届就职典礼及拜祭仪式限制出席人数,以简单但不失隆重的方式进行。他表示,该会过去定下的目标无法如期完成,骨灰殿工程受阻,祈望疫情尽快结束,恢复正常作业后,所有计划可以按部就班完成。

  大会监誓人,同时也是大会的法律及工程顾问蔡榕在会上勉励新届委员不忘初衷,以大众的利益为基础,众志成城落实未完成的项目,包括焚化炉、殡仪馆、办事处及百姓宗祠等。

  他指出,占地约8英亩的整体骨灰殿计划,首阶段完成的骨灰殿内有逾2200个骨灰位,目前已售出372个,占总数的16%。

  “骨灰殿已经提升照明设备,伯公亭也安装了闭路电视,同时进行24小时保安工作。”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