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旧金山一华裔女子公交车上被无故掌掴 脸部受伤

旧金山一华裔女子公交车上被无故掌掴 脸部受伤

2021年05月13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华裔女性在美国旧金山搭乘公交车时遭遇袭击,被重重打头之后受伤,鼻青流血。

  受伤的陈女士从事家居护理(IHSS)的工作。日前,她在市中心一带搭乘38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列治文区。当时她上车之后,坐在了车厢较中间的位置。

  她说,上车没多久,一个坐在附近的非裔男性突然走过来,“无缘无故”地用力掌掴她,让她的头部直接撞到座位。她随后跑去司机处求救,该男子还靠近她,这时司机就打开司机座位的挡板,让男子不得靠近,随后男子下车离开。

  案发之后,司机和陈女士都报了警。据陈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当时中央分局有警察到场调查。现场也有救护车到场急救,但她当时并没有去急诊。

  陈女士在事件中受伤,嘴巴内部流血、鼻梁瘀青外,头部也肿胀,颈部也疼痛,“浑身不舒服。”5月11日下午记者致电她的时候,她正在旧金山总医院等待脑部CT扫描照片。

  她在26台的报道中说,案发后车辆停在路边,当时竟然有乘客要求继续开车,因为赶着上班。

  近期针对亚裔的暴力案件持续发生,除了陈女士经历的案件,另外也发生了一宗涉及亚裔在公交车上遭遇袭击的案件。日前,警方接报在O’Farrell和Van Ness街有袭击案。警方的报告中称一名65岁的亚裔男子与一名29岁的非裔男子发生口角之后,非裔男子袭击了亚裔男子。

  综合各方报道,警方在公交车上找到了亚裔受害男子,他随后被送院,没有生命危险。(李晗)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