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会议员孟昭文携多位民选官员提出“成功法案”

美国会议员孟昭文携多位民选官员提出“成功法案”

2021年07月23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7月22日,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携手联邦参议员马基等多位参议员和众议员提案“确保全美通信连接促学生成功法案”(简称SUCCESS Act),“成功法案”将在五年内每年向学校和图书馆拨款80亿美元用于支持网络连接顺畅,保障远程教学,以缩小疫情后美国1700万无网络家庭学生的课业差距。

  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无网络连接的学生也处于教育劣势,他们无法完成课后线上的家庭作业,随着学校转向远程教学,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这种劣势,令没有网络的学生无法接受教育。

  “紧急教育连接法案”作为“美国援助计划”一部分,国会一次性拨款71.7亿美元支持学生家庭和图书馆的网络连接,“成功法案”将提供额外的经费支持,一旦一次性拨款耗尽,该项法案五年内每年向学校和图书馆拨款80亿美元,共计400亿美元的拨款将继续提供经费确保学生不断网。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已经目睹了网络连接对于学生学习和完成作业的重要性,随着疫情逐步控制,我们必须借机帮助所有学生正常上网。”孟昭文表示,增加网络连接至关重要,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知道网络对于学习有多重要。网络是学生获取学业成功的必要工具,“成功法案”可以永久缩小是否拥有网络的学生的课业差距。

  她敦促参众两院议员们支持额外向学校和图书馆拨款用于维系网络顺畅连接。(张晶)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