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妻弃女的薛乃印拒不认罪 三国证人达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杀妻弃女的薛乃印拒不认罪 三国证人达百人
2009年06月02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奥尺网援引《澳洲日报》报道,将女儿小南瓜丢弃在墨尔本火车站的薛乃印向新西兰法院辩解他没有杀害妻子刘安安。

  当地时间6月2日,55岁的薛乃印被奥克利高级法院指控谋杀27岁的妻子刘安安,并把她的尸体藏进汽车车厢。

  据了解,这对夫妻生育了一个女儿,薛千寻,今年3岁,昵称小南瓜。2007年9月,就在他的父亲杀害自己的妻子后不久,人们发现小南瓜一个人游荡在墨尔本南部的火车站里。

  杀妻弃子的薛乃印原本是新闻出版商和武术教练,事发后他一个人逃到了美国,但是当他的照片出现在电视节目美国通缉榜(America's Most Wanted)上后不久,他就被逮捕归案。

  审判的第一天,薛乃印身穿白色衬衣,表现冷静且专注,他向法官Hugh Williams陈述他和他妻子的死毫无瓜葛。他说:“我没有犯罪,我是清白的。”

  审判团是由12名女性陪审员组成,预计这出审判将持续5周,新西兰、澳洲、美国的目击者总数就达110人之多。澳洲的目击者包括海关官员、铁路工作者和旅行社人员都将通过视频连接做呈堂证供。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