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空难死者为14人 一人确认为华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布亚新几内亚空难死者为14人 一人确认为华裔
2009年08月14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遇难者家属痛苦
搜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空难事故中的第四具尸体从失事飞机残骸中拉出的同时,有报道称事发现场共有遇难人数14人,而非此前报道的13人,其中还有一名华裔巴布亚新几内亚(PNG)公民。

  8月14日上午,联邦外长史密夫(Stephen Smith)确认已经拉出了第四名遇难者的尸体。

  虽然如此,但是由于事发地点地势复杂,所以目前所有已经找到的尸体都还不能被运出现场,而且届时的尸体复原和辨认过程耗时长久。

  史密夫14日上午对澳洲广播电台说:“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这将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有鉴于此,很多家庭都表示要待尸体辨认工作结束后才飞赴PNG,并取消了此前预定的机票,一位遇难者家属表示:“我们不知道相关方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尸体辨认工作。”

  既便如此,但是Bendigo职业治疗师Kelly Weire(遇难澳人之一)的母亲Debra却称,她要在第一时间亲自将女儿的尸体认领回澳。

  据了解,虽然救援人员已经在事发现场周边的密林中开辟出了一个临时直升机起降坪,但是要找到全部遇难者的尸体却可能仍需两三天时间。

  14日上午还有消息表示,事发现场还发现了除13名遇难人员以外的第14名死者的遗体。经确认,死者是当地一名矿工Kinglsey Eroro。

  由于Eroro的名字此前并未出现在巴新航空公司给出的遇害者名单中,所以一名政府知情人士表示:“这显示我们不能轻易相信(巴新)航空公司所说的一切。”

  另外,此前被确认是日本公民遇害者的尸体后来被证实是一名华裔PNG公民。(鹏飞)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