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国女生坠楼案现转机 疑凶过堂时将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中国女生坠楼案现转机 疑凶过堂时将认罪
2009年11月08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女生坠楼案被控强奸和谋杀的疑凶,将在下次提讯时承认多项控罪。

  26岁的丹尼信(BRENDAN DAVID DENNISON)被控27项罪名,包括谋杀18岁的中国女留学生,造成其19岁韩裔男友严重身体伤害。他还被控多次强奸这对年轻情侣,强迫这位韩国男生非礼他的女友,以及其它两名在场的女学生。

  案发于2008年10月,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强暴与凌辱中,丹尼信手持厨刀恐吓,导致这对情侣从雪梨滑铁卢区(WATERLOO)的寓所阳台跳下,跌落到混凝土地面。11月6日在纽省最高法院的短暂提讯中,丹尼信的律师麦凯尔(NANCY MICKAIEL)表示,被告将会在下次过堂时承认某些控罪。

  在法庭外,麦凯尔证实丹尼信不可能在法庭上辩护,不会进入审讯阶段,并补充称在进入答辩前控罪可能会略微改变。

  法官RODERICK HOWIE将案件押后至12月4日,在同一法庭审理。(峻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