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精彩纷呈 虎年农历新年悉尼将举办盛大庆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表演精彩纷呈 虎年农历新年悉尼将举办盛大庆典
2010年01月3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市长说:“悉尼市的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是亚洲以外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庆典,而2010年的庆典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和最精彩的大型活动。”

  今年的庆典将于2月12日星期五下午6时30分于农历新年市场揭幕,届时将有一系列精彩万分的娱乐助兴,包括有来自中国重庆的艺术家表演令人瞠目的“变脸”表演。其它的特别娱乐节目包括来自悉尼舞蹈公司的华裔舞蹈家陈文的舞蹈,以及由一群悉尼年轻艺术家将传统武术和现代街头舞 (hip hop) 融合在一起的精彩表演。

  整个周末,农历新年市场内的摊位将出售美味食品以及各项新年礼品,市场内还将举行工艺品展示,儿童活动,舞台上还有戏剧、舞狮、武术、杂技、当代音乐和演唱活动。

  贝尔摩公园今年新加设大屏幕,是农历新年市场的一项令人兴奋的项目。除此之外,星期五晚上有VJ主持,星期六晚将放映电影,星期日晚将举行互动卡拉OK比赛。

  同时亮相的还有悉尼市的“环保生活展示屋”,一个展示如何在独立屋和公寓中找到环保生活方式及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的互动城市房屋。这个房屋将以中国灯笼以及一些亚洲草本墙体花园为装饰,并有中英文演讲者在现场讲解环保生活的益处。

  悉尼市长说:“本届庆典将在未来三周举行超过60多项庆典活动,包括农历新年市场,花灯大巡游以及龙舟竞渡。我们将高兴万分地迎2010年虎年的来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