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获新西兰顶级研究生奖学金 将赴麻省理工深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获新西兰顶级研究生奖学金 将赴麻省理工深造
2010年04月03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当地英文媒体报道,新西兰顶级研究生奖学金——威廉姆.乔治特(William Georgetti)今年已确定胜出4名品学兼优的获得者。这一笔巨额高达31.8万新元的奖金,将使4名获奖者去世界顶级学府深造的美梦成真。在这4名优秀才子中,来自坎特伯雷大学的理查德.张(Richard Zhang),是唯一的一名金榜提名的华人学生。

  新西兰的这项威廉姆.乔治特奖学金,是早在1943年开始创立的。也是目前新西兰条件和难度最高的研究生奖学金之一。要求获奖者除了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外,还需具备在新西兰连续住满五年、和至少已有一个本科学位等条件。

  理查德。张(Richard Zhang),以其优异的成绩全部通过了这些项目的要求和条件,在新西兰这项最高研究生奖学金奖项中荣登金榜。他将在这笔奖学金资助下,赴美国麻省理工(MIT)钻研学习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工程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