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遇害华人女生父亲因悲痛过度已卧床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遇害华人女生父亲因悲痛过度已卧床不起
2010年06月05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被杀害的中国留学生李佳懿的父亲6月4日抵达奥克兰处理女儿后事,由于承受巨大的精神打击和悲痛过度,目前,身体虚弱不得不在宾馆的卧床休息。

  李父一行于4日到达奥克兰,随后到医院辨认了女儿的遗体。李佳懿在奥克兰的亲属

  谢先生表示,李先生已经在床上躺了一整天,他之前的身体一直有心脏及高血压方面的问题。“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躺下休息,他仍然不敢相信女儿的死这一事实,李佳懿是他的独生女儿。”李佳懿的继母王女士这些天一直陪在丈夫的身边。

  谢先生表示Kiko就像自己的亲妹妹一样,他们就像一家人,谢先生的太太正是李佳懿的表姐。而谢太太在得知噩耗后也一直承受巨大的悲痛,整日以泪洗面,几乎无法做任何事,这件事对他们家庭真是个巨大的灾难。

  警方表示会在不久后通知亲属尸检报告,并且分析出李佳懿具体的致死原因。谢先生表示他们想知道到底在李佳懿被害时发生了什么,但也知道这需要耐心的等待,他们相信警方已经努力在追查案情,他们对警方的努力表示感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