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华人赴天津考察 赞叹到处都是创业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海外华侨华人赴天津考察 赞叹到处都是创业机会
2009年09月25日 13:4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天来,来自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先后参观访问了于家堡金融区、滨海科技园、留学生创业园及重点企业。天津在高新技术领域优厚的扶持政策、完善的投资环境、宽松的生长空间,引发了大家由衷赞叹:“天津,到处都是创业机会。”

  在滨海科技园,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总裁、长江学者、天大特聘教授姚晓天说:“这两年来,天津朝着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奋进,引起了全球科技精英特别是海外华人高端人才广泛关注。通过实地参观,我深刻感受到了滨海高新区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

    在滨海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美国华商会主席、美国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看得非常仔细,还不时地拍照记录。“良好的软硬件设施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给海外学子们营造了绝佳的创业环境。今后,我们将更好地宣传天津、推广天津,把更多的项目介绍到这里。”(马庚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