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沉船事故幸存中国工人抵达雅加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沉船事故幸存中国工人抵达雅加达
2010年02月06日 08: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附近海域沉船事故中幸存的中国工人柯开深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两名外交官的陪同下,2月5日上午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

  在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柯开深见到了来迎接他的另一名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外交官和雇用他的印尼AKFI公司员工托尼。托尼说,AKFI公司将负责安排柯开深在雅加达的吃住,并为他买了7日返回中国的机票。

  两位负责护送的外交官说,柯开深的护照已经过期,但他们已经与印尼移民局进行了沟通,并将于5日下午发出正式照会。如不出意外,柯开深能如期回家过年。

  当地时间1月27日14时(北京时间13时)左右,柯开深等24名中国工人乘“海豚号”快艇从多波港一个废旧码头出海前往图阿尔,航行约一个小时后遭遇沉船事故,艇上载有33人。截至4日搜索行动结束时为止,印尼联合搜救队在这片海域共找到9具遇难者遗体,其中5具被确认为“海豚号”事故的遇难者,这之中有3具是中国公民遗体。

  AKFI公司在多波港的负责人佳斯玛2日告诉记者,该公司已将3具中国公民遗体用渔船冷冻装置保存起来,准备日后送到雅加达等待死者亲属处理。(李晓渝)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