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成龙、房祖名说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连线:成龙、房祖名说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2009年10月01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三十日,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向各位理事介绍成龙。当日,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北京召开,成龙当选为海外常务理事。被问及赴京参加国庆观礼有何愿望时,他略加思考说:“希望国家未来的日子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现在一直在祈祷‘明天出太阳’。”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9:40分,中新网连线正在东临时观礼台的知名华人影星成龙和儿子房祖名。

  成龙说,受到国侨办邀请,现场参加观礼活动感觉很激动,很感激国务院侨办,“国家需要我做任何事情,我都义不容辞。作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兴奋”。

  房祖名说,现在心情非常激动,这是第一次在现场参加国庆观礼,“我已经分别打电话通知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告诉他们今天一定要打开电视看国庆阅兵,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