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姑娘张满夺得2009新西兰华裔小姐后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哈尔滨姑娘张满夺得2009新西兰华裔小姐后冠(图)
2009年09月28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左至右:第二名佳丽林依灵,第一名佳丽张满,第三名叶青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华裔小姐2009决赛晚会26晚上在新西兰马努考TelestraClear Pacific Events Centre圆满顺利举行,来自中国哈尔滨的张满,成为新西兰华裔小姐2009年的封冠佳丽。

  现年22岁的张满,目前在怀卡托大学就读传媒系,在26日将近三个半小时的决赛活动中,以傣族舞蹈展现才艺,在机智问答方面,又以榴莲和臭豆腐比喻均衡饮食和人生历练,获得了满堂喝采,也摘下了后冠。

  第二名是奥克兰大学21岁的台湾姑娘林依灵,她甜美的嗓音和天真活泼的舞台演出,也为她赢得最佳潜能模特儿奖;同时她也获得所有佳丽的认可,获得了友谊小姐奖项。

  第三名叶青新芳龄来自于上海,17岁,奥克兰大学学生,动静接宜,会踢跆拳道,也弹得一手古筝,她还获得了最上镜头小姐奖。

  广州姑娘余玮,22岁,得到了健康活力奖;来自于香港的黄玉,还是17岁的高中生,拿下动感时尚大奖;来自于福建的叶婧,21岁,则赢得了最具潜质投资大奖。

  封冠的张满将在今年底代表新西兰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的比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