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业网站评百位最重要科技主管 多位华人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专业网站评百位最重要科技主管 多位华人上榜
2009年12月02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Vidia执行长黄仁勋入选“2009最创新科技公司高级主管”。 (美国《世界日报》档案照/吴日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科技专业网站“Channel Web”日前公布“2009年全美100位最重要科技公司主管”(The Top 100 Executives Of 2009),华硕 (Asus)北美总裁张国升(Steven Chang)、nVidia执行长黄仁勋 (Jen-HsunHuang)登上其中“最创新高级主管” (Top 25 Most Innovative Executives of 2009)金榜。趋势科技(Trend Micro)执行长陈怡桦(Eva Chen)、Newegg执行长刘诚中 (Tally Liu)则入选“最具影响力高级主管”(The 25 Most Influential Executives of 2009)。

  2009年科技业延续之前的不景气,仍有创意领导人积极进入新科技领域,从云端运算 (cloud computing)到网络电话服务 (VoIP)。张国升领导华硕北美、促使拥有Qualcomm 的Snapdragon处理器、Google之Android操作系统、nVidia绘图处理器合作的“EeeTop”网络计算机,以600美元低价进入市场,创新产品与低价吸引消费者。

  nVidia执行长黄仁勋率领公司研发3D绘图芯片,将半导体处理器带入另一领域。另一入榜亚裔是Google应用方案通路总监Stephen Cho,他是Google进入全球应用方案的重要主管,吸引全球数以百计合作伙伴与Google结盟,提供使用者更多服务。

  2009年全美最具影响力科技公司高级主管则是在经济低潮期间,仍积极进入市场销售通路、进行收购或开启新产业领域。Newegg.com执行长刘诚中名列其中,他于2006年加入、2008年接掌董事长和执行长,扩张市场版图。Newegg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为全美规模最大的计算机、电器、电子通讯等高科技产品网络销售商,2008年销售额21亿美元。

  趋势科技 (Trend Micro)执行长陈怡桦领导公司维持在防毒软件市场领先地位。近年来,她率领趋势进入云端运算网络安全市场,开启新技术领域。

  此外,由华裔黄德慈创办的硅谷科技公司Synnex现任总裁Kevin Murai,也与苹果计算机执行长Steve Jobs等共同名列全美最具影响力科技公司高级主管。 (吴日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