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表扬最佳校长老师 两华裔教师上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市长表扬最佳校长老师 两华裔教师上榜(图)
2010年05月1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获奖的黎玉兰老师(右)和纽森及学生欢喜合影。 (美国《世界日报》∕刘庠摄影)
    得奖的殷小霖老师感谢丈夫任劳任怨的支持。 (美国《世界日报》∕刘庠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市长纽森16日在市府大厅颁发第四届市长年度最佳教师和第三届最佳校长奖,表扬过去一年中表现杰出的教育者。获最佳教师奖者中,有两位华裔小学教师。

  纽森说:“我们四年前开始表扬老师,后来马上发现校长也应该表扬。虽然现在全加州的学区都面临严峻的预算挑战,但旧金山市府和学区一向通力合作。教育的好坏和我们大家都息息相关,市府一定会和学区共同度过难关。”

  最佳校长奖共有四人,分别颁给儿童发展中心、小学、初中和高中校长各一人。每人700元奖金。老师方面则以每月一人的方式表扬12位各年级老师。每人奖金500元。16人各获得一个Tiffany水晶苹果、歌剧门票等其它奖品。

  日落区Ulloa小学三年级双语教师殷小霖是11月最佳老师。在该校服务八年的她感谢学校校长和义工的帮助,也感谢任劳任怨的老公。她说:“我在1993年从中国移民到旧金山的时候,从没想过自己会在富丽堂皇的市政府大楼接受市长表扬。”

  Francis Scott Key小学幼儿园老师黎玉兰则是2月最佳老师。她说:“我最喜欢教幼儿园的孩子,我已经教书30年。30年前的学生长大成家立业,现在他的女儿也在我班上。”(刘庠)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