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用未经授权收据 菲律宾华商多家店铺被查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指使用未经授权收据 菲律宾华商多家店铺被查封
2009年09月04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墨拉兰区商场由华人经营的店铺因违反税务法,而于三日被厘务局人员执行查封令。

  据报导,厘务局巴兰玉计市第五十二号办事处的一份查封令建议书上表示,位于巴兰玉计市墨拉兰区的墨拉兰超级商场(Baclaran Supermall)A47-48,B32-33,C26-37,由华商安顿.施(音)之名注册的Hope Sun General Merchandising店铺因持有并使用未经授权的收据,而被当局下令查封。

  当局表示,该店铺之前于今年二月二十五日被查出使用未经授权的收据,而收据已被当局,但又于今年五月五日再被发现仍在使用未经授权之收据。

  当局已于今年七月二日及七月二十四分别对该店铺发出了四十八小时通知及五天补缴增值税通知。

  但由于该店铺经营者或者代一直未能遵照通知指示,厘务局因而对该店铺发出查封命令。

  据了解,施氏在厘务局人员抵达现场之前,便已将店铺关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